韓國也有“植劇場“? CHOCO TV全台搶先引進! 第一彈主演:南宮珉、朴寶劍!!


     近年來除了一般偶像劇繼續長紅之外,一股文藝暖流也漸漸開始受到台灣大眾的關注與支持! 公視 "植劇場" 系列的作品大受好評;大家可能不知道,其實韓國除了眾所皆知的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 、【藍色海洋的傳說】、【太陽的後裔】等超級大咖們主演的大勢不敗偶像劇,跟【三流之路】、【河伯的新娘】、【學校2017】等新生代主角們青春洋溢偶像劇之外,也有跟台灣 "植劇場" 有類似氣質的文藝系列作品!

     入秋了,CHOCO TV在跟大家分享看了會甜滋滋喜暈暈的偶像劇之餘,特別準備了『週末文藝影院』企劃,為大家引進了一系列韓國電視台KBS單幕劇的作品!CHOCO TV週末文藝影院預計在10/20(五)小週末的晚間9點正式啟動!開跑強勢推出第一彈【靜止的相片】,是今年大勢南宮珉跟朴寶劍在2012年主演的電視電影!


隨後的每週週五-小週末的晚間九點在CHOCO TV的’KBS電視電影頻道’上會陸續播出金所炫, 李鐘碩, 金裕貞, 孫浩俊, 庭沼珉等等演員的作品及其他一連串CHOCO TV精心挑選的文藝電視電影! 


    有的描寫生活,有的闡述社會現象,有的傳達各種愛情,有的成長勵志,當然也有驚悚推理,靈異恐怖類的作品,讓大家週週末有不同的驚喜!
    CHOCO TV "週末文藝影院" 計畫,與韓國電視台KBS合力推廣暖心的KBS單幕劇!除了幫大家引進往年台灣地區錯過了的經典文藝作品外,當然也少不了2017、2018的新作品!


    例如最近引起一陣熱烈小討論的李相燁、金素恩的【其實近在咫尺的你】(又譯“比你想像中更靠近”)跟B1A4振永主演的【若我們是季節】, 也會陸續在之後的每個週五晚間9點準時上架CHOCO TV的 ”KBS電視電影頻道”!全台首播,千萬不要錯過唷!



#韓國也有植劇場 #CHOCOTV週末文藝影院
#KBS電視電影頻道只在CHOCOTV 
#KBS獨幕劇CHOCOTV全台首播
#朴寶劍 #金裕貞 (#雲畫的月光)
#南宮珉 (#金科長)
#李鐘碩 #
李相燁 (當你沉睡時) 
#孫浩俊 (#GoBack夫妻)
#庭沼珉 (#今生是第一次)
#金所炫 (#打架吧鬼神)

#B1A4 #振永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鹿晗主演熱門古裝劇《擇天記》改編貓膩經典小說|線上看|劇情簡介|人物大綱|觀後心得

王子・邱勝翊 出道十年經典大回顧